close

P1010056.JPG

(照片:0810第一車礦泉水 在高雄市政府物資集中處卸貨ing)

Pataca所波的1745篇文章
時間 Mon Aug 10 23:30:25 2009

大家好,剛剛下班回家,扒完飯後趕緊上來報告一下進度。

今天真的十分疲憊,從昨天發起到現在才睡了一個小時,
熱心的conniepai板友和euroheat好友,
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協助,
一個負責賣場事宜,另一個幫我籌設部落格回應大家,
等等我會再在blog上po上更多照片和除了高雄之外的兩張收據(台南/屏東)。

雖然一夜沒睡,但一早到了高雄市政府,一下車看了滿滿滿的志工,
整個都快哭了,只好一直深呼吸克制情緒,
接著刻不容緩當然要先卸貨,爸媽和弟弟負責將一板板的礦泉水拖出來,
大家緊接著排成人龍,一箱接一箱,不分年女老幼,
有學生、有上班族、有穿著高跟鞋的小姐,大家不計較,工作來了就搶,
對災民付出的心不遺餘力。

我自己感受到的力量更強大,且是雙向的,
想到板友們如此信任我,大家靠的就是愛心良心在做事,
大半夜就收到約一車半的錢了!(陪爸媽送完高市府後,
就直接告知他們可以送台南縣了,雖然還沒去check存簿)
現場的志工一聲令下大夥兒為了災民豁出去的氣力!
覺得家裡有小孩的人都應該帶著去體會學習一下。

今天因為得上班緣故,我只能跟到第一車(高市府),
但隨後的台南和屏東,我都有要求弟弟拍照,
除了徵信,讓你知道自己的愛心沒有被拿去亂來,
為的是要讓大家能透過照片身歷其境感受一下。

至於物資是否足夠/不足問題:
高市府我有向相關人緣問過,他們說礦泉水暫時不缺,
但兩天後可以再來這樣;
台南縣政府,我媽媽他們到現場是,禮堂是裡相當空,
相關人員說是有缺水,但據我媽媽觀察,大概是地方小,看到我們一次那麼大台,
有點怕的樣子(苦笑);
屏東縣政府,我媽媽有問說如果再來一車可以嗎?他們回應:擱卡錐馬賀!

而且今天看一些網路消息,台南屏東確實有挺缺水的。

部落格和信箱也有網友人很好,說假使東西不缺了,
就算團購別的東西只要是需要的都ok,
我想也是,我現在就是問到缺水的地點就快速送達並一次大量,
能趕快迎合災民需求最要求,
假若到時真的災區有明確數據或公告說水不要再來了之類的,
我們再來問大家意見看要買什麼。
現在就是夠錢就出車,然後我爸媽身體凍ㄟ條的情況下,儘量送達!

我想如果大家還想捐水的話,可以再去賣場(c板友重開啟了),
接著想請大家幫忙,看能否提供較明確需要物資的收集中心/處/點,
類似各地市政府這樣,可以讓我們板友們的愛心,一次滿滿地送達到地,
(因為真的很大份量啊一次!)
看能否有較大的場地,而且是有志工這樣。
因為我們的礦泉水包得一棧板一棧板很俐落,
到現場就能用推車直接推下來,(平日工作是這樣)
場地夠就能直接拖到適當場所放好,假如沒有,要是有足夠的志工,
也能很快地把水搬完,今天屏東和台南就有點不夠人手的感覺,和高雄相較啦。

私心這樣想,因為一車1000多箱,如果真要靠我爸媽弟搬,真的會死人,
搬完一台應該也沒力氣再跑第二趟了。

所以請大家有急需救助的地點或電話,可以在以下推文告訴我,
我的信箱好像爆了 ...
大家要考慮一下場地,因為是大卡車,若是地點較小
最小也要500箱這樣才好辦事,還要幫問一下路況,
謝謝大家,我下班回來打電話到各機關幾乎都下班了,
如果可以請大家幫忙提供地點和電話給我,
因為我還要整理相片和收據等東西給大家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