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早上更新

大罐賣場請至編號3 4 5 6 7

小罐賣場請至編號4 5 6 7    下標

截至目前為止,陳小姐去的地點都還需要水,所以目前還是繼續送

因為陳小姐要去刷存簿確認餘額仍夠,就會持續出發

所以難有電子檔案讓大家確認已經收到匯款

(網路ATM只會顯示尚未登摺的資訊)

對帳的部分還要想其他的辦法來完成

==地點問題==

台東 因為對外聯絡的橋樑斷裂 故陳爸爸目前無法送到台東

我是conniepai

剛剛有寄信給大家,分別以baaciiga@gmail.com93208005@nccu.edu.tw這兩個信箱

有些朋友的信箱寄不進去,所以放在這裡希望大家都能看到這個訊息。

您好,賣場目前皆已結束[現在又開了謝謝],因為替我們設立部落格的芳如小姐,
打電話到高雄及台南(如有誤請糾正,非常抱歉)的物資集中點,回應是目前
不缺水了,當然陸續還有款項會一直進來,等陳小姐也就是pataca
下班後會進行討論,看是要繼續送水或是改為其他的物資,請
耐心等待。
 
==匯款問題==
 
若需要無摺,請在悄悄話中索取
因為匯給我我再給陳小姐還是有時間差
還是盡量以陳小姐郵局帳戶為優先喔
 
還沒匯款的朋友,匯款後請使用露天的"已付款通知"告訴我您的後五碼,不要用很多個管道告訴我,這樣會重複再對同一筆帳,浪費時間囉
 
==對帳問題==
目前有988筆下標紀錄,所以資料會非常龐大,對帳需要一些時間,請各位多擔待,
但會盡快將愛心送到需要的地方
對到帳會用評價當作通知
 
==聯絡問題==
白斯嘉 0910104848 開賣場的人=我
陳小姐                   不好意思沒有她的手機,有地點的問題建議用ptt站內信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