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出貨單 

 

台南收據 

(說明:上面的收據原是我預備起來給媽媽帶去讓社會處人員簽收蓋章的,

大概是簽收人員看到我們有自備收據就直接蓋章了,而沒有另開立給我們收據) 

 屏東出貨單

(說明:這張出貨單較亂,是因為爸爸想湊齊1000箱再出發,但因為現貨不夠,

就再補了不同牌的大礦泉水和小礦泉水,因為品名不同,所以得分開寫,

大水595箱-紅色圈起處/小水514箱綠色圈起處)

 

屏東收據 

 

(說明:簽收人員大概是根據出貨單填寫收據,然後把585看成588箱,

倒是還記得加上新增的10箱,依序是大水588箱/ 小水514箱)

情況應該是這樣。但因為我在掃瞄時我媽已經昏睡了,加上她今日頭痛,

我不想再吵醒她問清楚,又急著po收據上來給大家看。

所以有不明白的地方還請大家先見諒。

 

 

原則上依大家需求,第一天先送了三車,

分別到高雄、台南及屏東,算是有兼顧到各地。

救的地方真的還很多,如果大家有地點還請不吝告知,

明天會先送至台南縣政府,之後會打電話到板上的各集資中心詢問,

將針對最迫切最需要的送達。

 

至於匯款明細我會盡快弄出來,因為真的很多很多,

讀卡機能查的資料似乎有限筆數,我存簿又來不及換,

已經換了2本了,這樣一筆筆打成表格的話真的要一點時間,

真的請大家見諒。

因為我本身也有工作及工作進度得顧,conniepai和eurpheart真的也出了很多力

(非常非常謝謝他們二位!!!)

大家都是抽空在處理這些資訊,

如果手腳卡慢,也只能請各位捐贈者多包涵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