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的明細整理如下:

8/17 休息一天。因為到當天中午錢還不夠一車(有落差),

再加上我看到爸媽、弟弟確實很累,所以便請他們好好在家補眠休息。

 

8/17 下班後在網上又看到屏東有兩處在缺飲用水,於是趕快打去詢問,

也聯繫好,也許是老天幫忙,在匯款數漸趨平緩的幾日來,

居然又有人集資了1萬多,剛好可以湊成一車。

於是這一天我們就送到屏東的大社急難轉運中心及三地門串珠坊兩處,

因為場地關係,所以他們不需要用到一車的水,遂將一車分為二,

這樣兩個地方都有即時幫忙到!

0818 屏東大社+三地門出貨單.jpg 

(說明:同樣是只有小水可送。也剛好他們是需要揹進山區的,

需要多一點小水,總計938箱)

0818 屏東大社收據.jpg 0818 屏東三地門串珠坊收據.jpg

(說明:先送一些到大社急難運轉中心,

當地的人得知我們要送串珠工作坊後,

好意告知爸爸,他們那裡並不夠我們放這麼多水,

所以聯絡完串珠工作坊的人員後,

他們也希望能暫時借放在大社運轉中心這裡。

不過都有各自開立收據,

因為運轉中心設備簡陋,所以沒有辦公室之類的,收據較簡陋;

而串珠工作坊的人員,則是很"剛忽"地帶了印章來簽收)

0818 斯嘉出貨單.jpg 0818 斯嘉收據.jpg

(說明:這次的捐水活動很有意義,

再多的感動及箇中點滴相信不用我再多說,

我其他篇也已經很搞威了。一直很謝謝白小姐和euroheat林小姐的幫忙,

想說這一車(原本以為是最後一車,但現在看來好像不會^^)

就用自己的錢並以他們的名義捐一些水,

我想這時候用幫助災民來感謝二位比送禮物來得有意義,

除了謝謝他們在這次活動中扮演關鍵角色,

也讓他們露個臉這樣(哈哈哈,開玩笑的!)

這種一起出力的感覺真的很讚!沒有錯!

還有,大小水不是我能指定的,

因為輪到我們時,只剩上述的小水938箱,接著生產線只排大水啦~)

0818 芳如出貨單.jpg 0818 芳如收據.jpg

(說明:再次謝謝我好友euroheart,

以及他家的善良人阿源號召他同事一起送愛心,(阿源,你也露臉了!噗)

以上,兩人各50箱,總計100箱)

 

今日一共送了,小水938箱 / 大水 100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