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入災區這十日以來,其實發現災區需要幫忙的實在太多,

而且一些食物、飲水上的缺乏真的是現階段還需要一直供應的,

爸爸說他覺得後續還有更多需要民眾伸出援手的,

加上這陣子本身也沒工作要忙。

其實本來打算喊卡,因為我個人壓力真的頗大,

兩三日之間大家愛心頓時湧進,

我得到的信任和震撼(驚)和感受到大家急切想救災民的心(急),

恨不得馬上有幾台車就能幫我傳送大家的愛到各災區。

(但這事也急不得,還要妥善詢問,以免物資浪費)

前天錢快用完時,突然一陣解脫,有種任務圓滿的釋然,

可是又有種失落,畢竟這是一個可以直達災區,

親近災民一點,(不必透過行政單位轉來轉去,

有人物資過剩但有人快渴死的狀況)

加上是自家的車,

而且我們真的用心在做這件事,

上ptt做功課、和對方詢問、送達。

這種即又直接的管道,突然消失了,還真有點令人失落及無力。

畢竟最近的新聞看了沈痛,每天總是會有想為災民做什麼的想法,

加上個人因素,實在不想把錢捐給政府,寧願出力、出物資這樣。

 

每晚聽爸爸分享送貨的心得,全家一起關心新聞,

覺得後面的問題只會更多,需要的幫忙不會只是這十幾日就足夠的。

且因為陸續還是有人在匯款,但款項不像之前那樣大筆了

不過這還是大家對災民的一份心。

再說,我們本來就是做這行的,「送水」!

平常就一直在做了,何況現在!

為此,爸爸決定,只要是匯款數到一定數量,例兩百~三百箱,

我們也可以送,前提是網友要信任我們,

相信我們把錢集結到一定數量,就會從最需水的村莊或地方送去,

雖然不再是一車一車也沒關係滴。(同樣,只要有送我當晚一定會po好證明滴)

還要再提醒,並不是你匯來就馬上指定送幾箱到哪

我們等到一定數量(200或300)就送,但中間可能相隔數天也說不定。

畢竟一趟路程,誰也不希望只送個十幾箱,

起碼要有一個令災民安心的數目這樣。

 

同樣,要是得知任何缺水的地方也歡迎大家提供地點及電話。

最後,就是再次謝謝euroheart的鼎力相助;

以及超級熱心和細心的白小姐

這星期還是得先麻煩你處理賣場的信或有網友請你轉帳什麼的。

(因為我還沒有空到有把握能自己全部處理好賣場的事><)

不說什麼,這次的活動,我們北中南這樣齊心齊力,

又是簡訊又是電話,彼此也不計較,

素昧平生(我和euroheart例外啦)居然能這樣合作10多天,

光是因為這樣而結識成好友也是一個很棒的收穫!

 

先跟大家報告到這,

最近要是沒有送貨,可能就不會天天上來po出貨單和收據了,

待過幾日較有空,會把到8/18為止大家一共送了多少愛心出去,

做個總結及說明。陸續的小額匯款,就如同以上我所說的這樣進行。

 

這樣,我可以安心地來趕一下我講義的進度了~呼!

 

by pataca  3:2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