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的明細整理如下:

0812瑪家鄉出貨單-2-貝爾尼尼.jpg 0812瑪家鄉收據-2-貝爾尼尼.jpg

  (說明:貝爾尼尼有限公司因為是李小姐在公司募款捐水(辛苦妳了!),

希望能開立收據給公司同仁看,於是今日第1車的水就分成2半,

一半是貝爾尼尼的580箱大水;另一半則同樣註明是ptt emergency板友

集資捐贈。同樣,將出貨單分成兩份,這樣明細應該會較為清楚明確。

另外,我明明寫了貝爾尼尼公司抬頭的明細讓我媽帶去給相關人員抄寫,

不知為何他們卻打成了貝爾尼?然後我媽因為老花眼也沒注意到,

真是拍誰,在此跟貴公司說聲sorry,不過這真的能證明是你們捐的啦!

各位公司的大哥大姐們!)

 0812瑪家鄉出貨單.jpg 0812瑪家鄉收據.jpg

(說明:上面就是剛剛說的第一車的另一半出貨及收據)

0812台南出貨單.jpg 0812台南收據.jpg

 (說明:最後則是送到台南第二車出貨單及收據)

 

 

今晚下班回家後看到東港缺水的訊息,馬上打電話去確認,

得知他們已經停水四天,且還會繼續停,又積水未退,

鎮公所人員接到我電話十分興奮,因為他們還有很多里需救助,

還直嚷著要快去報告鎮長這消息!雖然明天這台要用搬的,

不過好像有國軍弟兄會來幫忙,應該不必太擔心我阿霸阿木了~

到現場會再看情形,鎮公所人員的口氣透露出很希望我們能送第二車,

如果順利的話,應該能很快完成任務,^^ 

  

之後會再聯絡那瑪夏鄉自救會,或者根據最新消息來聯絡缺水的單位,

希望一樣能夠一天送3台,期盼能解決災民的迫切需求。

只要大家愛心一直湧入,我們就會盡己力為大家和災民服務,

畢竟這東西是細水長流,況且南部還是時有大雨,

家園重建不知何時才能開始,這路艱辛又漫長,

我相信,只要災民需要,我們的愛心和水是不會中斷的! 

  

每次下班看了相片和聽了爸媽的描述,

再累我都要po完收據及照片,以及將存簿上傳。

背負著大家的信任和恨不得能趕快紓緩災民迫需要的心,

壓力不小,但再怎麼睏都要做到讓大家放心讓災民寬心點! 

  

以上,又是我落落長的報告,雖然明天是我的截稿日,

可是還是忍不住搞威了~(euroheart別罵我!) 

  

然後,再次感謝connie和euroheart的鼎力協助!

(每天都要講一次我才睡得著這樣)

 

 

 by pata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